保健產品

加拿大多美美足寶

Self Photos / Files - Heel Cream 90g

產品來自加拿大

 

25% Urea / 6% Alpha Hydroxy Acids

90g

 

極具穿透力

積極吸收水分

不油膩

無香料

 

Dermal Therapy Heel Care 多美美足寶可有效滋潤、及去除嚴重干燥的足跟之厚皮、老繭。

25% 尿素配方有助於緩解嚴重干燥的皮膚。尿素是健康年輕肌膚之天然保濕系統內的重要組成部分。尿素使表層以下的皮膚細胞更好地吸收和保持水分。 Dermal Therapy 中的 Alpha Hydroxy Acids 更可去除老乾的皮膚,令皮膚看來更年輕,更有彈性。蠶絲蛋白改善膚色和光澤,提供絲滑、光滑、不油膩的感覺。

 

由於尿素會將水分吸收到皮膚深處,建議將產品塗抹在微濕的皮膚上。

每天或根據需要塗抹於皮膚 2-3 次。

Dermal Therapy 可安全隨意使用,適合所有年齡

 

主要成分:

25%尿素深層滲透,積極保濕。

6% Alpha Hydroxy Acids 去除乾燥皮膚角質,展現更新更健康的皮膚

蠶絲氨基酸提供治療、舒適及不油膩的感受。

 

若出現不良反應,患者應向醫生諮詢專業醫療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