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健产品

乐活适手汗救星

Self Photos / Files - Hand-Saver_03-1-300x300说明

令人尴尬的手汗,沒有人愿意被人看到——在家人或外人握手前, 手掌先要在衣服上擦拭。 与其畏缩不安! 不如取代以上动作, 无论您身在何处,只须随身携带 Neat 3B Hand Saver Lotion 可抗手心出汗。

 

防止手汗过多

日夜享受干爽、自信的双手

搽上强力基本止汗剂

全天候除臭、保湿

亦可抗皮肤干燥和爆拆

 

新西兰的顶尖医生花费数年时间研发出一种先进的止汗配方,旨在有效日夜吸收汗水並防止任词时间发作。 美国多汗症协会推荐的 Neat 3B Hand Saver 不仅仅是一款护手霜。 虽然我们无法阻止您的汗腺产生汗水,但可使用具印象深刻的强效止汗润肤剂,可以控制手汗情况。 乳液可防止手掌过度出汗,即使洗手后, 也能持续数小时之效果。 无论您要控制经常出汗的手,或举重时需要用力牢固地抓紧,这款保湿和除臭配方都能助你曰夜对抗汗湿。 同时对抗皮肤干燥和爆拆,让您可以自信地享受一天的每一刻。 

 

若出现不良反应,患者应向医生谘询专业医疗意见。